笔触工作室

笔触工作室官方lofter
有合作意向请私信

诸懿桓:

诚心求笔友啊啊啊啊啊啊!
好久没写过信了空虚寂寞冷!
以前的笔友都不联系了!
哇的一声哭出来!
长期长期长期 !不太喜欢换笔友!请和我长期尬聊!

最好还是有一点兴趣爱好吧ovo(即使和我没有一样的我也愿意了解你的世界
这里关键词
今年17/理科生/明信片/书/写字/文具/画画/手帐/钢琴/李斯特/东野/岩井俊二/osu/diy/数独/游泳/多肉/鲁鲁修/碓氷拓海/英剧/日剧/木心/lo娘/jk娘/毛姆/聂鲁达/王小波/基督山伯爵/Nirvana/圣魔之血/关淑怡/

果然太杂了…。

PS经常寄信的都知道,邮政经常丢信(冷漠
这里想说的是顺其自然就好0.0
我以前是只要一段时间没收到ta的信,就会再写一封过去。没必要你一封过来我一封过去,搞得非常刻板。有时候突然的惊喜也很有趣,不是吗?

有意私信我呀!!!!要是没有人就太尬了w
占tag抱歉:)

评论(2)

热度(20)